布呆

本人很懒,更新随缘

坏学生你x管理者她 下

落入陷阱逃不了了的你和一步步将你占有的她

(两人都已成年)

(做梦产物就不要讲究那么多细节)

  (正文分界线)

  期盼已久的假期终于快要来临。

  当你在她的床上得知这个信息时,你感动地流下了性福的泪水。终于,可以脱离她了么。

  她好像察觉到了你的想法,手上的动作加重,使你被迫回过神来,注意她的动作,跟着她的动作顺从地改变着自己的姿势。

  “宝贝,做这种事情时怎么还分心啊,这样怎么好好学习,来,我教你。”

  今天又是一个认真学习的夜晚。

  假期终于来了,当你拿着行李箱出现在你家门口前时,你还感觉有点不真实。

  这样,就回家了?

  当然,因为昨晚进行了比平常还多的训练导致你现在的腰还有些酸痛时刻提醒着你之前发生的事都是真的。

  这也让你更加坚定了你要转学的决心,这学校你是一天也不想待下去了。

  进入家门,一股熟悉的味道传了过来。你很快就辨别出,这是你妈妈做好的饭菜发出来的香气。

  “妈!我回来啦!”

  撒下行李,你飞奔到正在厨房忙碌的你的妈妈身边,从她的身后环抱住她。

  独属于妈妈身上的气息让你一贯提着的心终于放松下来。

  这就是家的感觉吧。

  到高三了,你平时的时间几乎被学习所占满,加上有她的干预,你久久才能回来一次。不过这次,你回来后就再也不想回去了。

  “妈,我想跟你说件事。”

  没等你的妈妈有所反应,你就又添了一句话。

  “回来啦,刚回来有什么事这么急要跟我说啊?”

  你的妈妈回过头来笑着看向你,手上炒菜的动作依旧不停。

  “就是,我想转学。”

  你踌躇了一会儿,还是直接把你的目的说了出来。

  “怎么好好的没事想转学啊?”

  你的妈妈有些不解,平时你在他们面前都是装乖乖女,除了学习有些差,其他的也没有多大的问题,所以她想不到你到底是因为什么要转学。

  “我,我在这学得太差了,想换个学校学习。”

  你说谎话不眨眼。

  “同学是不相信我们学校的其他老师吗,那让我来带带你吧,我觉得我应该可以帮到你。”

  熟悉的声音传来,你的身体条件反射地抖了抖。

  她怎么在这,这下完了,被她听见了,妈妈救命!

  但是,你亲爱的妈妈却又给你浇了一盆冷水。

  “啊,对了,我给你介绍一下,这位是你妈妈我的学生,这次是来我们家做客的。刚刚听她这么说,她是你的老师咯,哈哈,真巧啊。”

  你干巴巴地说道:“呃,哈哈,对啊,真巧。”

  “我这菜也快炒完了,你们先出去坐,我很快就来。”

  于是,你被你的妈妈亲手推给了她。

  你跟着一脸笑意的她走出了厨房,来到了客厅。你知道她的笑意之下隐藏着什么惊涛骇浪,但是你妈妈在厨房忙碌,你爸爸好像出去采购东西了,没有人能救得了你。

  你跟她坐到了客厅的沙发上,电视里播放的是搞笑的小品,但是你却无心观看,你现在正在悄悄的挪动着你的屁股,企图离她远一点。

  “才半天不见,就这么生分啦,坐离我那么远干什么。”

  她好笑的看着你,你动作一僵,只能把屁股挪回她身边。

  她搂住你的肩膀,让你离她更进一点,附身到你的耳边,轻声吐出一句话:

  “就这么想离开,嗯?”

  温热的气息让你的耳垂迅速的爬上红晕,你结结巴巴的回答:

  “没,没有,不是,我,我错了。”

  面前,只能迅速认错,只求要来的惩罚能够轻一点。

  “那这样是最好。”她轻笑一声,松开了你的肩膀,瞬息之间恢复成一副正津津有味看着电视节目的样子。

  你看了看到来的老妈,心里暗骂这人演技真好。

  然后这顿饭有了她的加入的后果就是,你被你爸妈准许跟着她一起学习,且回绝了你要转学的要求。

  你对上了她笑咪咪的眼神,心里知道,这下子你是跑不掉了。

  

  

评论(8)

热度(765)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